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India ready!


到了今天,還是覺得對於這樣的一個團體感到格格不入,其實我並非一個難以相處的人,喜歡的時候很熱情,喜歡的時候很多話,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把我所有有趣的事情分享給你,我會不計形象的大笑,也很容易受到感動而落淚,甚至也有點小小的佔有慾,希望你能多愛我一點,即使我也才剛認識你三天。

但在這樣一個地方,能盡情像個孩子瘋狂擁抱每個太陽升起或是下雨天的日子的我已經不在了,我埋首工作,汲汲營營在責任上,聚首時當個旁觀者,大夥圍繞的中心從不是我公轉的軌跡,心思偶有飄忽到另一個平行世界裡,在這樣若即若離的距離,突然發現我是另一顆冥王星。

討厭許多不真實的對白與表情,甚至是深痛惡覺,在這樣一個冷冷漠漠的城市裡,雨是飄落而下,正如我飄落而下到這樣一個城市,毫無舉足輕重可言。

我愛的朋友遠走在印度的路上,欠了他4685元,這樣的欠債使我們存在一個債務人與債權人的關係,有個實際份量的關係存在,以至於不被冷漠飄落的雨給隔絕在不同的世界,那是我所不想預見的,一種毫無期待的貧乏日子。

和他相約在印度的德里還清債務,2012的一月底是吧,我從2456公里的距離裡翹首盼望著,甚至還想詭計的欠他另一筆債款,生生世世,我都走在還債的路頭。

即使我很富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