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新聞有感】恐懼的是,恐懼本身罷了

ghost appear in july


「我暫時回不去,如同我不能回到童年。但我們一定會再相見。我想知道我走後的地球發生什麼事,也會準備一些我在另一個世界看到的其他地球難以想像的趣事,讓我們下次相會有說不完的話題。」-from林克孝

新聞連結http://ppt.cc/ESmp



最近電視、網路、或是公司茶餘飯後,都談論著公司母企業的總經理不幸過世的消息,是失足跌入山谷失溫而走的,看了很多關於他的書信與採訪,一個富有責任、能力,具有強壯臂彎的公司高層,卻同時擁有了一顆很浪漫的心,總在山中跟著傳說的足跡行走,想要走遍這美麗的故土,怎知,就這樣走到了了盡頭了…


說到死亡,不知道是年齡所趨還是越發捨不得,對這個世界上的人事物的留念越陷越深,都想要緊緊的抓住,害怕失去,無論是我失去了什麼,或是世界失去了我,很難和這位先生一般,這麼豁達的說了這些話,何況,這些話是從擁有很多的先生出自口的。有很多夢想沒有完成,有很多事情等待去做,有很多現在認識的人還沒經歷過一些事還沒說出口的話,有很多,現在沒擁有,未來可能擁有的,這些那些人事物與光景,都等著時光荏苒去實現,怎知,很多突如其來的「驚喜」,總是不經意「轟」的一聲,就這樣降臨了。

措手不及。

除了害怕死亡外,近來對自己的轉變有驚人的體驗,以往,尤其是大學那個很多閒時期,看了很多文藝片,和一些奇奇怪怪的片子,鼎鼎盛名的十大禁片絕無錯過,恐怖片、血腥片來者不拒,除此還挖出了很多諸如「下水道的美人魚」、「性愛巴士」,還有被我大學同學JM欺騙然後在書展買了薩德公爵的名著,是本數字書,裡頭充滿了計數各種病態噁心的活動紀錄,雖然最後將這本書送給了此位同學,不過我想,嗜書如命的他應該視這本書為懲罰吧。恩,總之,在大學看的瘋狂電影從事的瘋狂事都不在現在的規矩中出現,上回看恐怖片已經是一個多月前,是被騙去電影院看奪魂鋸六3D版,有大把的電影時間都撇過頭或眼睛瞇成一縫,而平時連看著這種血漿免錢的絕命終結站4都不想從租片的貨架上拿起,已經不是那個年少輕狂的年紀了,能自願選擇消磨時間的片子,就離那一類遠遠的,連片殼封面都不想正眼看待,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初有些同學討厭看恐怖片的原因了。(127小時算血腥片嘛?)

不過要鼓勵自己的是,從前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不怕坐雲霄飛車等刺激的遊樂設施,雖然現在變的恐懼死亡恐懼很多會在電影情節出現的畫面,但這種不大膽嘗試就等於浪費門票的玩意還是不容錯過的,即使黃先生很沒義氣的丟下我一個人去乘坐高危險遊樂設施(因為故障過把民眾掉在半空中一小時多而上新聞的那個),鼓起勇氣大聲尖叫,有什麼困難的呀。啊~原來,我恐懼的是恐懼本身呀!



(這篇放的圖有恐懼吧)

好欠打喔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