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New beginning

很快的,台灣走入下一個百年,一路來,跌跌撞撞,我僅僅只參與了20來年,有大半,在矇矇懂懂迷迷糊糊中度過,很滄桑嗎?在新聞台口沫橫飛的政客嘴臉上,我感受到這塊土地日漸疲累了...。

其實沒有這麼多的感慨,對於跨年,也幾乎快淪為routine,在一次又一次的倒數中,大概都是蓋著棉被睡去的,對於前一秒的那年,即使有悔恨,但也只存在於前一秒,逝者不可追,在嘆息之間,又一秒已以。

很感謝朋友們將形如枯槁的我拖出去溜達,享受新年新氣象暖暖的南國太陽,這太陽一如往常,和是否跨越這一百年風馬牛無干,但快樂與不快樂,一念之間,似乎突然間,有很多好的理由,可以把過去的不愉快通通丟到那一月一日的界線外了 : 新的筆記本上沒有過去那些包袱,又可以重新填滿展望未來的進度;新的日子重新認識朋友,有很多的面貌是需要靠自己去認識而非構築在別人耳語間的;新的念頭在腦海中迸發,即使沒有改變容顏,也找回重新的自己;新的目標,建立在過去一年完成與未完的目標上,期待自己能更上一層樓....。

再次感謝朋友在一月一日能讓我肆無忌憚任性的要大家別睡覺陪我玩耍新學到的遊戲,很瘋狂的舉動是我去年一整年幾乎所沒有的,很巧妙的,你們的邀約讓我在壓抑過頭的狀態下釋放那些負面的瘴癘之氣,我真的深深的感覺到,我又找回那個對每一天都保有熱情新鮮感的自己,可以緊緊的擁抱大家,可以不計形象開懷的大笑,可以不管流言蜚語和大家真誠的相處在一塊,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我的開心幾乎可以支撐我未來一周龐大的課業壓力,和所有生活上的不順利(火車與機車事件~你們懂得),有了你們的歡笑與陪伴,我有更多更大的力氣去迎接未來的挑戰,open my mind already!!! 謝謝你們 ^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