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印度首行】我的印度Local團體一日遊(2)


雖說我不按牌理出牌的行徑總讓身邊親友頭痛不已,但這大肚男旅行社老闆才真令人招架不住。原本說好的三小時到阿格拉,隨著臀下的座墊發熱程度,肝火的熱度隨之上升,都過了午時了,我還被困在這巴士上,既來之則安之,也只能舉起相機拍拍路人、拍拍乘客解悶。


午後,到了阿格拉的紅堡,同行的Gopal說想見他許久不見姐姐Gita,正在泰姬瑪哈陵附近,我們問了問導遊遊覽車的走的路線與行程,打算脫隊自由行(真是到哪都要自由行),待到最後的泰姬瑪哈陵再和大夥兒集合。


於是,蔡姥姥大鬧印度五星級飯店的行程就這樣展開了。


在印度,坐上嘟嘟車之前一定要殺價一番,雖然我一直不太理解殺價的藝術,從一折喊起?做生意的也是辛苦人,您敢殺我都不敢付了,你情我願的,六折、七折總是說的過去,願者成交。


風塵僕僕的來到了五星級Villa門口(印度路況之糟,早已滿臉風塵),不愧對五星級這稱號,果真戒備森嚴,一群不像是預約旅客的我們,連大門邁一步都不可,馬上被拒於千里之外,都打老遠跑來了,怎能鎩羽而歸,正路不行,旁門左道可多著呢!嘟嘟車的老闆果真是老江湖,看我們不得其門而入,再問問我們要不要跳上車往後門前去。


果真,只見後門開著小縫,一個大鬍子印度伯伯要我們換上證件,在換件等待的過程中,只見其他的印度侍者都瞪大著眼往我們瞧,對上眼的,馬上給您一個熱切的微笑,殺死人不償命呀。

(photo by Alu)

但真正笑起來天下無敵的,便是這位來迎接我們的女侍了,她可真算是我在印度看到數一數二的大美人了,雖說「美」這回事就像藝術一樣,自由心證,要有個標準在也是有人用數學程式推算出人臉黃金比例身材黃金比例甚麼的(我甚至無法理解算出這比例到底是為何),但賞心悅目,看的舒服,進而流連忘返的,自然就能被劃為「美人」。咱四人成虎,看到美人怎能不把握機會,便撲上前去討個人照、討合照、討獨照,這便是所謂「流連忘返」了。



眼見四下無大人甚至無客人,Gita領著我們四人在五星級Villa左看右晃,一會游泳池畔,一會小花園,我們在這兒瘋狂的左拍右拍,嬉鬧的不亦樂乎,但這也太奇特,牆裡牆外果真是兩個世界,眼見這裡頭乾淨的像是一草一葉一花朵都像是被擦拭過的,似乎牆外到處惹塵埃的風景,果像是平行世界。


一群瘋子在草地上打滾


 Gopal和姐姐Gita的嬉戲

偷摘果子吃~~結果超酸的啦!!


貪吃如我,怎能錯過入五星級Villa廚房的好機會,一推開廚房大門,只見許多身高挺拔長相端正的廚師正在忙進忙出,真是不剛好,結束的午餐時間,伙食都端出賞給客人吃了,哪能解我口腹之慾。語言雖然不通,表情卻無法騙人的呀,大廚瞧我們一行人眼神露出飢餓的光芒,直瞪著鐵鍋猛瞧,二話不說,端出一盆剛出爐的甜點,金黃色的糕點閃著發光的蜜汁,頓時香氣四溢,貪吃鬼如我立馬見獵心喜,有如日本武士拔刀,猛然就是往金黃色的糕點掘一把,天呀~有如食神裡頭的薛家燕,味蕾在蜜汁上翻驣,質地帶點粉質,卻又被蜜糖包覆著,令人滿足的口感,讓人無法迅速判斷,就糊里糊塗滑落到腹中,但嘴裡還留著餘味,唇齒留香,拖著糖帶水,讓人意猶未盡。無奈這也是招待客人的點心,咱來者雖是客,卻非付錢入住的客,一人一口,淺嘗即止。

挺拔的廚師們


 超級可愛的大廚大叔

整個就是貪吃樣呀我(photo by zopa) 


 哀呀呀~都忘了是來這兒作國民外交的,瞧我還大言不慚說我是台灣人,歡迎來台灣玩,該不會他們心想,台灣大概是鬧飢荒,怎麼來這兒的女孩都這麼飢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